肥城尼山书院成立暨国学进课堂正式启动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10日,肥城市“尼山书院”成立暨国学进课堂启动仪式在桃园镇晒书城小学举行。北京大学当代企业文化研究所研究员、***诗词研究会会员陈衍斌先生为全校400多名师生生动讲解了《三字经》、《**规》等儒学**。

据悉,肥城市*家“尼山书院”于今年8月份在肥城市图书馆启动建设,而 国学讲堂是“尼山书院”开展的系列活动之一。通过邀请**学者、道德模范人物、播放视频等形式,定期开办国学知识讲座,进行礼仪教育,普及雅乐和礼仪知识,旨在引导广大未成年人把学习道德模范与加强中华美德教育结合起来,激励引导广大未成年人见贤思齐,树立远大理想,继承和发扬中华**传统。此次“国学进课堂”的**课走进孔子晒书处的晒书城小学,无疑是对传统文化继承和传播的*生动写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