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盟艾多丽钣喷大师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艾多丽钣喷**,*家引进美国智能化钣喷系统,融会航天动力科技,*推国内*一无二的智能化车漆快修专业仪器设备、专业施工工艺、专业技术标准,无需昂贵的标准喷漆车间、烤漆房、更不需要笨重的空气压缩机、冷干机、油水分离器等大型设备,革命性风暴,实现对传统钣喷技术的升级和换代。艾多丽*有的全智能色彩变量系统真实还原实际车漆颜色,无痕无色差车漆局部修复技术,避免了局部车漆损伤而进行整面喷涂所带来的资金和时间浪费。局部损伤,局部修复,无需整面涂漆,节约时间,更节约资金。受汽车使用年限差异影响,车漆色值也略有不同,车漆修补的关键之处不在于能否呈现新车车漆状态,而在于匹配现有车漆色彩水平,电脑调漆无法避免色卡数据时差,艾多丽钣喷**采用“车漆色彩快拍”技术,实时捕捉车漆当前数据状态,零色差完美匹配现有车漆水平,超前技术领先应用!传统高压气泵喷涂模式,油漆利用率大约在30%左右,而另外70%左右的喷涂溶剂随着飞雾散布到周围环境中,艾多丽美国智能化喷涂系统,能减少飞雾及时喷达75%-90%,极大降低油漆及溶剂排放量,同时喷涂压力均衡,漆面厚度均匀,漆面的亮度、流平度、耐久度、颜色均衡均达到最佳,比传统60%-70%的漆料成本。艾多丽钣喷**车漆快速修复技术,是全球最新科技,专为奔驰、宝马、奥迪等豪华车主为模拟对象而量身设计。所以任何欧美高档级豪车,都能做到媲美原厂漆的服务效果。至于其它中低端车辆的车漆修复则更加得心应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