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贷不认房新政德州未落地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一直以来,房地产市场都有“金九银十”的说法,恰逢国庆假期,央行与银监会又**了房产新政,我市的房产市场情况如何,新政是否会吸引广大购房客户积极入市,10日至11日,大众网记者走访了德州市多家楼盘,发现自9月份以来,房产市场起色明显,仅国庆7天假期签约数量就达到了208套。

记者在走访中了解到,多家楼盘在进入9月份之后,销售情况都有了不同程度的好转,城区南部一家楼盘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过了七八月份传统淡季,他们的销量在近一个多月有很大提高,仅10月份的***天就卖出去了六七套房子,平均3天能卖出去2套房左右。“因为我们的楼盘定位主要就是针对刚需客户,定价也比较低,均价在每平米4700元左右,现在在售的第3期房子总共有1000套左右,已经差不多卖出去三分之二了,和往年相比基本上没有太大的变化。”置业顾问李凡玲告诉记者。

而在万达售楼中心,工作人员给记者出示了这样一组数据,从去年到现在,在不到一年的时间内,该项目一期的1100套房源已经售出近1000套,仅在今年国庆假期7天就销售了近60套。“从下半年开始,我们的销量就开始慢慢回升,加上国庆我们针对特殊楼层和房源进行了力度较大的促销活动,现在一期已经只剩下100套左右,二期房源也即将推出。”工作人员李娜向记者介绍到。

除了打折促销手段,各大楼盘也趁势推出各种不同的优惠活动,以此吸引购房者,而不少刚需购房者也准备抓住时机,出手购买自己心仪的房子,家住德城区的小刘准备明年结婚,*近一直在和女朋友奔走于各个售楼中心,挑选房子的过程是既辛苦又充满幸福。“毕竟是我们的婚房,还是考虑现房和准现房,希望能在结婚时就住上,而且我们刚工作,还需要家里赞助一部分,所以会考虑价格因素比较多一点,再就是希望能离单位近一些就行了。”

而很多年轻一族选择楼盘时,对周边配套、是否为学区房等因素也考虑较多,国庆节前的*后**央行**通知,对*套房的认定以及二三套房的贷款政策做了调整,限贷政策正式松绑,新政的**有效地降低了想要改善住房需求人群的购房门槛,而各个楼盘前来咨询相关政策的人也是络绎不绝。

市民张先生多年前购买了一套80多平方米的住房,“限购令”曾影响了他换大一点房子的计划,“限购令”一取消,张先生就来看房了,“现在条件稍微好些了,家里上有老下有小,有机会还是想换个大点的房子,这不听说有新政策就赶紧过来看看。”不过,据德州各大楼盘的工作人员介绍说,目前,房产新政暂时还未在我市施行,像张先生一样的购房者还需要再耐心等一等。“现在打电话和到售楼处咨询的顾客比较多,我们都一一做了登记,等新政实施后我们会**时间通知他们。”一售楼中心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