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暖气报停申请时间截止到20日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今年需要暖气报停的用户要抓紧时间了,10日,记者从热电集团和二热电集团了解到,需要暖气报停的用户现在就可以到客户服务中心办理手续,办理报停手续的终止时间,热电集团到11月1日,二热电集团到10月20日。

今冬需要暖气报停的用户要在规定的截止日期之前,携带缴费卡和户主的身份证办理,各热企客户服务中心目前均可办理这项业务。如果前来办理报停业务的并非户主本人,需要携带户主本人、被委托人的身份证,以及缴费卡办理手续。

除了报停以外,今年需要重新开通暖气的部分用户也要注意了,如果你家的暖气阀门是老式阀门的,重开需要更换新锁闭阀,要抓紧时间办理,随着10日起供热主管网开始上水,小区管网陆续**上水,一旦家中供暖管道上水了,就无法更换新阀门,这些用户今冬就不能供暖了。供暖管道有新锁闭阀的用户可以推迟到本月15日后办理重开手续,可携带房产证和户主身份证到客户服务中心办理,如果没有房产证,持房屋预售合同也可办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