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部分ATM机可取10元人民币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ATM机可以取出10元零钞啦!”近日,央视对广东等地的部分银行ATM机可以取出10元零钞及整数倍纸币进行报道后,引起市民及网友的关注和热议。10月10日,记者走访东营市工商银行的多家营业网点发现,ATM机取10元零钞的业务在东营也有,取款人只需要在ATM机上手动输入10元及其整数倍的面额选择项,就可以取出10元面额的人民币。

“没想到在ATM机上就能取到10元的零*,真是太方便了!”10月10日上午,在工商银行西城支行西三路分理处,市民王先生拿着手中九张崭新的10元纸币显得兴奋不已。“以前只在ATM机上取过百元钞,现在零*也能取了,很方便,省去很多麻烦。”

记者从工商银行东营分行相关负责人处了解到,这种ATM机取10元纸币的业务一直都有,不过仅限于网点内置式ATM取款机。在银行网点内部的存取款一体机、离行式存取款一体机(银行营业网点以外设置安装的自助设备)并不支持该项业务。“我市工商银行大部分网点内置式取款机可以办理10元面额取款业务。”

然而,记者了解到,目前这种ATM机支持小额度取款的业务只有工商银行可办理。我市其他银行的ATM机暂时只支持100元面额纸币的存取。

而对于小面额人民币取款服务,不少市民和网友期待能进一步**。经常使用零*的李女士表示,这种10元面额取款服务满足了更多市民对小面额现金的需求,也省去了去银行换零*的麻烦。“希望有更多银行能增设这种业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