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石岛海域一货轮失控

2014-10-12来源 : 互联网

10月10日,北海救助局所属之“北海救101”轮快速出动,成功于石岛海域救助主机故障货轮“鑫中远”轮,船上16名船员安全脱险。

当日下午15点50分,在石岛待命的“北海救101”轮接救助指令:货轮“鑫中远”主机发生故障,处于失控漂航状态,船上满载钢材13689吨,16名船员生命处于危险之中,急需救助。接到救助指令后,“北海救101”轮立即备车起锚全速赶往事故海域。航行途中,船长根据已获悉情况和海上风力,对遇险船舶的位置进行推算,并要求全体救助船员迅速行动,备好拖带使用的主拖缆、迪尼玛缆、钢缆和引缆等,做好拖带准备。

经过6个小时的航行,于22点10分发现了处于漂航状态的“鑫中远”轮,船长谨慎操控船舶缓慢靠近该轮,在确认所有遇险船员和船舶全部安全的情况下,立即实施带缆作业,仅用了20分钟,就顺利完成了主拖缆的接拖工作,使船上16名船员转危为安。

11日中午12点,“北海救101”轮拖带“鑫中远”轮安全抵达石岛锚地,救助任务圆满完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