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9月三居室成畅销户型

2014-10-12来源 : 互联网

在接二连三的利好政策刺激下,岛城楼市至少已经在表面上呈现出热闹景象。目前从市场大势来看,以价换量仍是主旋律,低价是带来成交的关键因素。改善型客群成为楼市支撑力量,9月三居室成***户型,中等偏大户型成交情况已经**去年之勇,10月以来势头更强。

在今年惨淡的市场形势下**周市场一片*爆,众多楼盘都八仙过海各显神通拼命去化,特别是“四大房企网传涨价”事件后,众多地产房企或真或假地都拿涨价说事儿,消费者也在这种氛围下纷纷出手购房。“大家都没有想到央行、银监会会在9月*后****放松限贷的相关政策,特别是其中*低利率7折、重新认定二套房等条款给当前楼市注入了一剂强心针,大大增强了市场信心。”易居中国执行总裁丁祖昱表示。

“2008年有四万亿强刺激,2013年有‘新国五条’的作用,而在利率市场化改革的今天,七折利率几乎是做一单赔一单,能推出八五折就算不错了,况且房产税、不动产统一登记犹如悬在投资客头上的利剑,房价难以暴涨。”房价点评网青岛**分析师张斌说,贷款松动之后开发商放风涨价,一方面是国庆节过去之后假期促销减少,表面上看房价确实相对有所提高,另一方面开发商想借眼下人气较旺的机会,利用大家“买涨不买跌”的心里进行“攻心营销”,催促购房者尽快入市。“实际上,在目前的高库存下,开发商不得不压抑提***的冲动,继续以价换量。这时候涨价显然是不理智的。”以鲁商泰晤士小镇为例,在开盘前坚持低价营销,蓄客量达到了1000多组,说明低价仍是达到成交目的的关键因素。

“青岛房价已经到了一个很高的高度,在规模上难以为继,使得出货速度放慢。而因为房产税、住房登记制度等,富人不是想买房,更多是想卖房套现。在目前的局面下,还是得依赖刚需。”岛城楼市分析人士张百忍表示。业内普遍表示,从购房者个人角度来说,目前房源选择余地较大,价格相对处于低位,是刚需置业者入市的较好时机。不过,刚需购房者买房时不要过分“追涨杀跌”,只要房子性价比高,价格又在心理预期之内,就可以适时入手。

在楼市重重利好之下,与*次置业的刚需相比,改善型置业才是楼市主旋律。根据克而瑞数据,9月青岛市住房成交中,三居室成交总量占比 36.2%,与两居室并驾齐驱成为“***户型”。可见在当下青岛楼市中,改善型置业需求已经成为了推动市场的中流砥柱。值得一提的是,9月份 120~144平方米的户型销售量实际上已经**去年水平了,进入10月份以来中等偏大的户型成交量增长势头更为强劲,说明改善客群已成为当前楼市的支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