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霾"神器"亮相青岛街头

2014-10-12来源 : 互联网

日前,青岛市投资70余万放弃吧购置的多功能抑尘车,在崂山区香港东路工地投入作业。据测试,抑尘车喷出的“雾炮”可以将空气中的PM10、PM5浓度降低15%左右,能起到很好的降尘效果。

记者在现场看到,工作人员开动“雾炮车”,将炮口升起45度,顺着风势向天开始运行,只见一道直径约1米的水雾直喷出100多米,在50多米的空中飘飘洒洒而下,细微的水雾随风飘在脸上,感觉非常凉爽,不一会,水雾下的地面开始湿润起来,空气顿时也觉得清新了很多。不到半个小时,大约上千平方米的地面得到湿润。

这种大型“雾炮车”重量10吨,远距离喷雾系统能喷洒120米远、70米高的水雾,有强大的喷雾降尘作用,同时还能清洗道路、*险救援。

为了降低对周边居民的影响,雾炮车白天盯守在工地旁,有效缓解扬尘污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