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中锐获艺术突出贡献奖

2014-10-12来源 : 互联网

9日晚,“庆祝新中国成立65周年——第七届山东省泰山文艺奖颁奖典礼暨山东**大众艺术节闭幕式”在山东剧院举行,本届山东省“泰山文艺奖”工评选出艺术****奖11名,艺术作品奖166项。其中,中锐等获艺术****奖获得者。

晚会上,相关**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为薛中锐、高静等11名艺术****奖获得者、京剧《瑞蚨祥》等3部荣誉奖获奖作品及国画《黄河入海流》等 19部一等奖获奖作品颁奖。11位****奖获得者都是各艺术门类的艺术名家和**人物,22部获奖作品基本代表了目前我省的艺术创作水平,展示了近两年来山东文艺事业的*新成果。

据了解,山东省“泰山文艺奖”是由**山东省委、山东省人民**批准设立,由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厅、省***、省人社厅、省财政厅、省文联联合表彰的**大奖,迄今为止已经成功评选了七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