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临沂将全面淘汰营运黄标车

2014-10-12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临沂市运管处获悉,根据市**关于淘汰黄标车的有关要求,该处制定工作方案,确定2014年淘汰40%营运黄标车,对不符合车辆核查标准的车辆一律不予核发道路运输证,到2015年全面完成淘汰清理工作。

据了解,我市原有营运黄标车12754辆,今年已淘汰1478辆。市运管处督促引导运输企业积极利用提前淘汰黄标车可享受财政补贴的政策,合理制定车辆更新计划,鼓励营运黄标车主动提前退出;强制淘汰原有已达到强制报废期限或连续三个周期未参加年审的车辆,加大对不符合环保要求的车辆的清理力度,防止黄标车进入营运市场;严格汽车维修企业经营管理,建立配件采购登记台账,加强配件使用管理,**使用假冒伪劣配件维修机动车,防止营运车辆退化成黄标车。同时,强化维修市场监管,落实机动车安全检验合格标志、环保合格标志前置条件,建立检查工作台帐,加大对机动车非法生产、改装、拼装、报废回收窝点的打击力度,从源头上防止黄标车再产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