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最佳养老机构评选人气爆棚

2014-10-12来源 : 互联网

9月24日,由半岛都市报、半岛网、青岛市公共管理研究会联合发起的“京北杯”青岛*佳养老机构评选线上投票活动正式启动,近20天的时间里,吸引了近3万名市民参与投票。与此同时,不少热心市民拨打本报电话,交流对养老机构的看法。

“我想借咱们的平台表达一下感谢。”“京北杯”青岛*佳养老机构评选活动上线当天,便有热心市民打来电话。今年98岁的刘文毓老人在黄台路的百善老年公寓住了7年了,大娘说,这7年间,感受到了来自老年公寓的院长和服务人员无微不至的关怀。*让她感动的是院长,不论冬夏,每天早上6点就来上班,晚上*早也要7点回家,不仅如此,老人有什么需求,她都尽量满足。在老人的伙食上,院长也动了很多脑筋,聘请专业的营养师给老人配餐,很多老人早已经把这里当成了自己的家。

“还有更多的市民以投票的形式参与我们的活动,表达对*佳养老机构线上投票活动的关注。”活动主办方介绍,从9月24日启动该活动以来,近20天的时间,已吸引了近3万人参与*佳养老机构的投票活动。

“从市民来电和网友投票不难看出,大家对养老问题的关注和重视。”青岛市公共管理研究会副会长窦泽秀表示,从目前的投票情况来看,市民对养老机构的环境、服务、管理、价格等方面都有很高的要求,也希望通过此次评选,能够客观地评选出青岛市民心中*满意*信任的养老机构,为更多老年人选择养老机构提供参考,同时也促进养老机构提升管理和服务质量。

“这个月是敬老月,我们就是想为老人送上一份健康大礼。”作为协办单位,青岛京北肛肠医院负责人告诉记者,医院接诊的病人大部分都是老年人,因为肛肠病是老年人高发的一种疾病,50岁以上人群病发比例高达**,尤其是进入冬季更是如此。因此敬老月期间医院就启动了肛肠病免费普查工程,不但多项检查费用都减免了,还特别邀请了北京中日友好医院**王晏美周六周日来青亲诊。而这次参加“青岛*佳养老机构”的爱心评选活动,他们更是想为养老院的老人们献上一份健康。

据悉,“京北杯”青岛*佳养老机构评选线上投票活动将持续至10月24日,网友可登录半岛网的投票页面(http://tp.bandao.cn/p/yanglao/),继续为您心中*满意的养老机构投上宝贵的一票。

“我们特意准备了300张体检卡作为奖品,所以大家在投票时,一定要记得留下姓名和电话,以便抽奖。”记者从活动主办方获悉,为了感谢投票网友对养老事业的关注,这次评选活动还将每天随机抽取10名网友,赠送价值397元的免费体检卡。市民或养老院都可以提前通过主办方电话80889442咨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