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一女子大闹前男友

2014-10-12来源 : 互联网

为发泄对前男友的不满,7日晚,陈某持木棍将前男友婚房的玻璃砸碎,并用事先准备的黑漆在婚房里到处涂鸦,结果被前男友的家长抓住并**。经民警调解,陈某赔偿前男友4500元。

陈某和前男友徐某于3年前相恋,起初两人感情非常好,后来陈某怀疑徐某移情别恋,多次与其吵闹,渐渐地,两人感情出现裂痕,直至分手。分手后,陈某多次提出复合,都被徐某**。分手后没过多久,徐某认识了现在的女友,两人经过一段时间的相处,决定谈婚论嫁。陈某得知此情非常痛苦,多次找徐某面谈,徐某都避而不见,心灰意冷的陈某产生了破坏徐某婚房的念头。

7日晚,陈某来到徐某的婚房外,见房内无人,便从路边捡起一根木棍掷向后窗,致使窗玻璃破碎。随后,她又撬开后窗防盗网进入屋内,掏出事先准备好的一瓶黑漆,朝房门和橱柜柜面乱喷一气。陈某仍觉不解气,她找来木棍,将屋内几扇窗的玻璃砸得粉碎。陈某准备逃离现场时,被徐某家人发现并拦住。

蔄山派出所民警接警后赶到现场,面对民警,陈某对自己的行为悔恨不已,表示愿意赔偿相关损失,徐某则表示,不愿意与陈某再有任何纠葛,也不想再追究其责任。

在民警调解下,陈某赔付徐某4500元,并取得了徐某家人的谅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