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再次提高居民基础养老金

2014-10-12来源 : 互联网

11日,记者从威海市人社局获悉,近日,经威海市**同意,威海市人力资源社会**局、财政局联合下发《关于提高我市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基础养老金标准的通知》(威人社发[2014]59号),威海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基础养老金提高至每人每月85元至100元,高于全省补贴水平。

据了解,此次调整,威海各级**、财政部门共筹集补贴资金8400万元,全威海市近42万名符合待遇领取条件的城乡居民直接受益。

自2009年试行新农保政策以来,威海市人社部门不断完善新农保政策制度,按照“全域城市化、市域一体化”的发展要求,将城乡居民也纳入了社会**范围,并在全省**完成了城乡居民**制度整合。近年来,威海市财政部门继续调整财政支出结构,加大民生项目支持力度,城乡居民基础养老金标准逐年稳步提升。此次调整体现了“全域城市化、市域一体化”发展方向,促进了城乡社会养老保险制度的完善、**水平的提高,对威海市城乡协调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增强养老保险制度吸引力,引导中青年城乡居民参保缴费产生了积极的影响。

根据威海市**的要求,威海已对城乡居民基础养老金调整工作进行了部署。目前,各级经办机构正在积极组织落实,此次调整自2014年7月1日起执行,补发的部分将于近期发放到居民手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