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上市房企雅居乐总裁失踪

2014-10-13来源 : 互联网

*近一周,围绕地产*头雅居乐的负面消息接二连三,昨天又传董事局主席兼总裁陈卓林失踪被查公司不予评论的传闻。北京青年报记者以投资者身份致电雅居乐总裁办公室,询问事件进展,工作人员并没有反驳外界传闻——

*新

总裁办“不清楚这件事情”

地产*头雅居乐*近一周非常烦,负面消息接踵而来,刚刚公告撇清与***的关系,市场却传闻其董事局主席兼总裁陈卓林失踪被调查的消息,具体原因不详。有媒体报道,针对此事,集团发言人未作正面回应,仅指“不会对传闻作任何评论”。

昨天临近下班,北青报记者以投资者身份致电雅居乐总裁办公室,工作人员没有反驳外界传闻,只是表示“不清楚这件事情”;至于是否公告,她也不了解。就在前两天,雅居乐刚以公告的形式澄清了与***的关系。

事发

网文爆料致公司股票停牌

10月3日,一家名为“港澳台民间**总会”的网站发布文章《***为雅居乐大股东兼陈卓贤干爹曝光》(陈卓贤为陈卓林的弟弟),该文以近万字长文指控前**政法委书记***“**为雅居乐地产大股东”、“雅居乐**赠送两幢别墅给前香港特*曾荫权”等“****”行为。

该网文出现后,雅居乐股票立即停牌,直到8日发布公告予以澄清。

雅居乐表示,“大股东陈卓林家族与***素不相识,集团在香港上市是透过联交所严格规范的途径进行,股东架构已清晰披露,***先生绝非雅居乐大股东。”

就网文指雅居乐曾向香港前行政长官曾荫权赠送别墅,公告指与曾荫权素不相识,赠送别墅之指控是无稽之谈,属捏造虚构。

至于文中提及的港澳商人陈浩唯出任董事长的中信(澳门)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与上海康大房地产公司曾就中山市三乡镇鸦岗村“中心围”的土地发生权属争议,雅居乐表示,就中山市三乡镇鸦岗村的部分土地,公司自2009年才开始与康大房地产公司正式合作,后因上海康大房地产公司的其他债务问题引发利益分配纠纷,由于事件已经进入司法程序,集团现阶段不宜作任何评论。

另据公司表示,中山市三乡镇鸦岗村的332亩土地是集团旗下中山雅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通过合法合规方式取得。

目前公司股票仍未复牌。停牌前雅居乐地产报收于4.77港元,从月线图观察,其股价已创出2009年5月以来的新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