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立交桥沥青路面被擀皮起皱

2014-10-13来源 : 互联网

10月11日,有市民拨打热线称,在长城路与新灵山大街立交桥处,一段右转的下桥弧形道路损坏严重,影响通行。

记者来到现场后,发现市民所说的损坏路段位于长城路东侧转往新灵山大街的路段,路面上的沥青由于车辆的碾压向外隆起,形成了一道高度20-30厘米的弧形凸起,正常的路面由于沥青的缺失,导致路面坑坑洼洼,诸如轿车之类底盘较低的车型,纷纷减速慢行,原本可以快速通过的道路,因为路面的崎岖不平导致压车,直接降低了通行效率,同时也间接带来了安全隐患。

拨打热线的市民告诉记者,他也是晚上驾车准备转弯时,差点开到了隆起的沥青上,惊出一身冷汗,才注意到这个问题。正如市民所说,由于新灵山大街部分路段尚未安装路灯,晚上该路口处漆黑一片,如果司机不熟悉路况,容易压到突起的沥青上,给车主带来不必要的惊吓和损失。

呼吁相关部门及时对该处道路进行整修,以免带来更大的隐患,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