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1岁男童五星级酒店内误食不明药片

2014-10-13来源 : 互联网

10月2日,济南的田先生一家去泰安旅游,特意从网上订了一家五**的酒店,可是刚住进去没一会,夫妻两人就带着一岁多的儿子去了医院。

记者在泰山医学院附属医院的儿科重症监护室见到了小豪豪。据小豪豪的妈妈说,自己在酒店烧水的一会功夫,听见儿子在嚼东西,她赶忙上前一看,孩子吃的是一个白色的药片。

发现孩子误食不明药物,小豪豪妈妈赶紧给外出买饭的田先生打电话,并告知酒店,把孩子送到了医院,医院给小豪豪洗了胃。

据田先生称,事发之后他第和海岱花园酒店的负责人沟通,询问药片的情况。田先生告诉记者,孩子的误食的药片是从酒店地毯上捡到的,酒店也不知道药片的具体成分。

10月8日,经过双方的商议,海岱花园*终拿出了6500元*赔偿给了田先生一家,田先生在协议上签了字,表示事情已经解决,日后**追究。

孩子经过洗胃后,身体如何呢?田先生告诉记者,孩子目前有点感冒,除了感冒还没发现其他症状。同时,田先生表示,除了心疼孩子之外,也应该吸取教训,以后无论在哪,都要把孩子看管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