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两岁女娃跌进热锅

2014-10-13来源 : 互联网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报道,两三岁的孩子正是活泼可爱的时候,然而泗水县年仅两岁的孟雅轩不久前在玩耍时却突然跌进热锅里,孩子的伤情令人十分揪心。据了解,记者发稿前泗水县***门已经给他们送去了三千元的慈善救助金,孩子的病情令人揪心,希望社会上的好心人能伸出援助之手帮帮这个不幸的家庭,同时,我们也提醒人们,一定要时刻看好家里的宝宝,防止类似悲剧的发生。

躺在病床上的这个孩子就是孟雅轩,现在才两岁零三个月大,家住圣水峪镇土门村,小雅轩是在10月5号下午出的事。当时,奶奶将盛满滚烫水饺汤的热锅放地上后,孩子倒退时摔倒坐在了热锅里。 孟雅轩的奶奶下饺子呢,孩子要吃虾米,她不小心一倒退,锅里水倒到她身上了。由于家里离县城特别远,被烫伤的小雅轩在一个多小时后才被送到医院。从孩子刚到医院时的照片上可以看出,她的全身多处烫伤,后背烫伤溃烂,几乎没有完好的皮肤。泗水商业职工医院院长绪瑞堂说“30%烫伤,刚来处于休克状态,现在已度过危险期。”记者问还疼不疼,小雅轩哭泣的扭过头。看着孩子身上裹满了绷带,真是让人特别心疼。

孟雅轩的奶奶心疼看孙女,看成这样没法交代。孩子的奶奶已经67岁,她说,小雅轩的爸爸妈妈都有点智力问题,一家人的生活重担都落在自己身上,由于家里经济条件实在太差,小雅轩受伤那天是他们家今年第二次吃水饺,所以孩子显得特别的兴奋。这次孩子被烫伤,更是让这个本就贫苦的家庭雪上加霜,奶奶甚至一度想放弃给孩子*疗。孟雅轩的奶奶想不给孩子*了没*,怎么办,现在一分*还没交,大夫说先*病吧。孩子住院五天已经产生了一万多块*的*疗费用,这些*全部由医院先行垫付。泗水商业职工医院院长绪瑞堂计划让职工自愿捐点款,免除一些住院费,*疗费,下步还得需要四五万元。孟雅轩的奶奶希望得到帮助,家庭就种点地,没法了,希望社会帮帮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