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乐路修好了路灯不亮马路一片漆黑

2014-10-13来源 : 互联网

“我们这里的路有路灯,但一直不亮,村民们都苦不堪言。”10月10日,昌乐县经济开发区前石埠村、后石埠村的村民反映,两村西侧一条南北路虽然修得不错,但路灯不亮,让村民深感不便。

马路漆黑一片

当日晚上,记者来到了前石埠村西侧的南北路上,这条南北路看起来非常宽阔,约有10多米宽,整条马路上都漆黑一团,根本看不清路面。只有过往的车辆驶来时,才能借助车的灯光看清道路。记者注意到,此处马路边都有路灯,但都不亮。

记者看到,附近前石埠村、后石埠村不少村民正在此处散步,由于路灯不亮,他们大多都摸着黑。另外,这条道路西侧的英轩街同样也是漆黑一片。

“原先我们这里的路很难走,全是坑,后来路修好了,但路灯一直不亮,晚上出来散步,太难走了,尤其是一些老年人,他们本身腿脚就不灵便,再没有灯,太不安全了。”几名村民说,他们村西头的南北路也是一条重要交通要道,周围有很多单位、工厂,每天有很多车辆经过,没有路灯,让他们感觉很危险。

常有老人摔倒

“有时有些妇女组织在这里跳健身舞,也只能摸着黑跳,就算是为了省电,也不能这样省啊!”村民们说,这条路上没有路灯已不是一年两年了,在他们记忆当中,这条路上的路灯好像自从安上后就没有亮过。

前石埠村村民高先生说,这条路上经常有大货车经过,道路上经常散落着小石子、大石块,白天还好说,村民们都能看到,但到了晚上,这里的路灯不亮,这些小石子、大石块容易绊倒人,经常有些小孩子、老人被绊倒,很不安全。

“遇到雨雪天气,我们晚上都不敢出来散步,晚上没有路灯看不清,我们老人摔个跟头,可不是小事啊!”几名老人也无奈地说。

采访中,村民们都希望相关部门能关注此事,希望这里的路灯能尽快亮起来,解决他们的老大难问题,让村民们晚上出行有一条明亮的道路。

尽快落实此事

对于此事,昌乐县路灯管理所的一位工作人员说,此处道路上的路灯并不归他们管理,应该属于昌乐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负责。

记者又联系到了昌乐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一位工作人员表示,会对此事落实处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