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邮储银行开展系列宣传活动

2014-10-13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社会经济的不断发展,银行的金融服务职能显著加强,对银行服务提出了更多更高的要求。邮储银行烟台市分行在发展自身业务的同时,非常重视金融消费者的权益保护工作,为此胶东在线财经频道专访了邮储银行烟台市分行的史靖宇副行长,请他介绍烟台邮储银行的相关工作。

史靖宇副行长:为进一步增加社会公众对金融知识、金融政策、金融法律法规的了解,提高金融消费者的风险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营造金融机构与金融消费者和谐发展的良好环境,今年以来,邮储银行烟台市分行结合自身实际先后开展了“3.15金融知识宣传周”、“金融知识进万家”、“金融知识普及月”等系列活动,普及金融知识,提高消费者金融素养及金融风险防范意识。

有效整合资源。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是保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的重要举措,也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的具体体现。今年以来,邮储银行烟台市分行有效整合网点资源,制定活动实施方案组织辖区内13个县市区支行开展宣传活动。为**宣传效果,印制发放宣传折页20000余份、制作易拉宝、海报、宣传横幅等200余个。同时,为扩大活动宣传覆盖面,与烟台影响力大的网络媒体联系,持续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宣传报道。

充分发挥网点优势。活动期间,邮储银行烟台市分行将网点作为宣传的主阵地,全行网点****参与宣传。各网点均利用LED屏打出活动宣传口号;有条件的网点,利用多媒体发布平台,播放金融知识宣传动画片,内容包括防范非法集资、防范电信、ATM诈骗等,活动期间专题宣传内容的投放时间达到总投放时间的三分之一以上;各网点大堂经理利用宣传折页,向等候区的客户讲解金融知识。

定期开展集中宣传。为增强金融知识普及宣传的针对性,“3.15金融知识宣传周”、“金融知识进万家”、“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期间,邮储银行烟台市分行组织辖区各支行选拔综合素质高的人员作为宣传人员,在网点门口、居民小区、学校等设置咨询台,现场为过往群众发放宣传折页,进行金融知识宣传,热情细致的讲解得到了市民的好评,展现了邮储银行的良好形象。

组织特色宣传活动。在做好日常宣传的同时,充分利用传统节假日等机会,走进社区、学校、乡村等,通过有奖问答、送电影下乡等形式有针对性地开展宣传。莱山、招远、栖霞、莱阳、长岛等支行开展了进校园活动,在9月份学生入学季,向在校师生普及金融知识,宣传卡类业务等金融产品,活动期间共走进中学8所、大中专院校6所、辅导班等4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