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小区门口护栏拦路

2014-10-13来源 : 互联网

9日,家住莱新花苑的市民亓先生反映,该小区门外长勺路东侧车辆逆行情况严重,给小区居民出行带来一定的安全隐患。

亓先生说,小区大门外的路为长勺北路,距离南北出入口大概都是700米左右的距离,很多机动车为了方便出门后便向左拐逆行,其中不乏大型装载车、货车,尤其是晚上开着大灯逆行,对正常由南向北行驶的车辆造成严重干扰,非常危险,该路段多次发生因车辆逆行而引发的交通事故。无*有偶,家住莱城区教师村的王女士*近也向本报热线反映,很多车辆在莱新花苑至书香美域段非机动车道逆行,给过往人员和车辆带来了安全隐患。

9日上午10时,记者在此路段发现,很多车辆在该路段逆行,尤其是电动车、摩托车。十分钟内,先后有9辆汽车、15辆电动车沿非机动车道逆行。一位逆行的**车司机告诉记者,从莱城区教师村出来后,向左拐二百多米就到出口了,如果从北面莱城电厂的出口绕行,要多走两千多米。“我的邻居基本上都是逆行至南边的出口,我也知道逆行很危险,但北边的路口太远了!”这位车主向记者吐槽。

随着城市建设的发展,此路段东侧已建或新建有莱城区教师村、莱新花苑、天泰绿城等多个居民生活小区。采访中,很多居民向记者表达了在此路段增设出口的愿望,“从书香美域的路口到莱城电厂出口的距离大概有1.5公里,如果绕行的话就得多走两三千米,太不方便了!希望有关部门能够重新考虑一下,在这一路段增设一个出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