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众收藏拍卖会每天一场

2014-10-13来源 : 互联网

还有4天便要到来的民博会是烟台市下半年的一次文化盛宴,除了**名作,同样不容错过的还有每天一场的大众收藏拍卖会。来自**精挑细选的数百件拍品让市民在参观展会的同时,能够享受到“淘宝”的乐趣。

为充分体现文艺工作“为民、乐民、惠民”的原则,在组委会指导下,中民协(烟台)展览中心约请国内艺术机构和艺术家精心挑选了近300件不同类型的工艺品,用拍卖会的形式呈现给广大市民,希望能够为增加城市的文化底蕴多做一些切实的工作,更希望能够得到广大市民的喜爱和参与。受拍卖会主办方委托,山东正和拍卖有限公司将于10月17-19日,每天上10点,在烟台**博览中心登陆大厅举办招远淘金小镇?文化惠民-大众收藏拍卖会。

当代民间工艺品的精品拍卖,近年来在拍卖市场不断升温,北京嘉德、保利、匡时**等在春拍市场上的民间工艺精品拍卖屡屡创下行业新高。其中,有高知名度的***工艺美术**们的作品,更是成为市场上竞相追捧的对象。原材料的稀缺、市场的需求及工艺美术**带来的品牌效应,都使得当代民间工艺品在价格持续上涨的同时成为市场追捧的热点。

本次招远淘金小镇?文化惠民-大众收藏拍卖会的规模,在烟台尚属*次。这标志着烟台艺术品市场的发展和收藏群体的扩大,以及市民群体的艺术欣赏水平得到了广大艺术家和行业组织的高度认可。据了解,系列拍卖会17-19日每天上午10点开拍。17日为杂项专场拍卖会,18日为玉石小件专场,19日为当代民间工艺名家名作专场。拍卖会所有拍品都是经过认真挑选整合而来,在品质和价格上都能经得起检验。特别是第三场的作品,大都是本届山花奖的参评作品,希望通过拍卖会活动能够达到文化惠民的目的,并通过更多的文化惠民活动不断深化民博会的主题和内涵。

招远淘金小镇?文化惠民-大众收藏拍卖会的预展区设在烟台**博览中心C馆。另外,为方便广大市民参与,市民可随时在拍卖会现场的山东正和拍卖有限公司工作处办理竞拍手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