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寿花自有品牌玉米油毛利率超20%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形成纵横式网络生产布局,保持规模优势

纵观国内的玉米油企业,在规模化运营方面,长寿花早已走在了前面。长寿花在内蒙古鄂尔多斯、通辽、辽宁铁岭、山东惠民、邹平、浙江桐庐等地共建设了8个大型生产基地,具有年加工玉米胚芽120万吨,年产精炼玉米油40万吨和灌装小包装40万吨的生产能力。

这一产能与基地布局优势堪称行业内绝无仅有。为进一步优化产能结构并减少运费,长寿花在杭州、广州增设了精炼灌装生产基地,目前杭州基地已经进入投产运作前的准备阶段,广州基地运作计划自2015年开始。

杭州基地投产后可辐射整个长三角地区,成为华东与华中地区的生产供应总枢纽。这意味着,通过产能和基地化建设的不断延伸,生产触角的良性对外扩张,铺设贯穿南北的玉米油产供销发展模式,长寿花形成了从南到北、从东到西的纵横式网络生产布局。生产基地的全国布局,解决的不仅是原料品质是否可控等源头问题,随之带来的是效益的提升和运输成本的大幅降低。

持续发力渠道建设、新品营销、品牌宣传,**业绩稳健增长

强劲的市场创新能力,多元化的产品是长寿花拓展市场的又一撒手锏。今年5月推出的稻米油产品,收到了良好的市场反馈,综合评价达到预期效果,且发展势头强劲。

企业管理层表示,长寿花将产品品质作为企业发展的核心竞争力,将企业能力与开放创新统一起来,在**食品多元化的道路上充分发挥规模优势、渠道优势,力争在市场、品牌、产品渠道等方面不断实现升级。

下一步,公司将不断调整思路,营造有利于品牌发展的长效机制和良好环境。在渠道建设、新品营销、品牌宣传等方面持续发力,**业绩稳健增长。

公司将全国8个营销大区重新整合细分,划定12个营销大区。投入开发人员与专项费用,强力******。同时采取有效有力措施推进直营步伐;继续发展壮大经销商队伍,充分挖掘三四线城市的潜力。在新品**上,公司专门成立了稻米油事业部,配备**营销团队专注新品营销,新品种的推出为公司从玉米油**品牌向健康食用油**品牌发展奠定了产品基础。除加大央视、报纸、广播、户外以及网络等组合式媒介宣传外,长寿花顺应时代发展,将充分利用**、微博等新媒体渠道作为宣传补充,且不断与时俱进,寻求有效的宣传方式,拓展品牌宣传的广度和覆盖面。

公司管理层明确表示,公司将以提升企业综合实力和品牌市场占有率为目标,进一步加大科技投入、品牌和人力培育力度,完善产业体系,实施多元化战略,不断提高自主创新能力,营造有利于品牌发展的长效机制和良好环境。

2014年上半年,山东三星集团继续**长寿花自有品牌,努力提高其知名度、影响力及声誉。凭借集团拓宽的销售网络及建立起的**品牌地位,加之玉米油健康食用油愈来愈受欢迎,截至2014年6月30日,三星集团自有品牌玉米油上半年销量继续保持稳定增长,毛利率达到22.1%。

进入中秋以来的稳健业绩,以及新产品稻米胚油上市以来良好的市场反响,足以展现出三星集团自有品牌雄厚的发展潜力。下半年,长寿花将进一步优化产能布局,强力拓展销售渠道,加大宣传和新产品市场培育力度,保持自有品牌强劲的发展势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