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生态壁材加盟欢迎选择居尚美家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居尚美家3D生态壁材突破传统壁材容易起皮、发霉,并且不能水洗的缺点,更在此基础上**出了墙壁的艺术效果。具有墙纸精致花纹、立体感强的特点,又有**涂料易清洗、耐潮湿的优点。并结合纳米负离子技术,将“空气净化器”带入家中,轻松在家享受“氧吧”。不论是背景墙装饰、墙壁装饰,还是内墙、外墙、居尚美家3D装饰艺术壁材搭建了一站式解决方案。让每一个家庭及建筑商随心所欲,根据个人审美观、个人品味,定做出不同装饰风格。

中国当前每年新增建筑面积超20亿平方米,居***位,按墙面面积是建筑面积3.5倍计算,就是70亿平方米,且这个数字还正以年均20%以上的增速不断扩大。与此相应的是,近十几年来,国人对室内装饰的要求提高到了一个**的高度,传统装修所使用的各种品牌的乳胶漆因其色彩单调、有毒污染等问题已成为众夫所指;新兴的墙纸、壁布等墙面装饰材料又因其起泡、脱落,质地、立体感差等问题让人爱它不能。

居尚美家3D艺术生态装饰,运用当今*先进的纳米负离子技术,其*特的超细微粒孔状结构能够持续对空气中的水份进行吸收或释放,自动调节室内空气湿度相对平衡,避免过份潮湿和干燥所带来的不适。并且居尚美家3D艺术生态装饰采用大自然原料,富含天然负离子,构建一种能产生负氧离子的微电池,可自由发挥使室内空气清新,给人舒适,达到净化空气的作用,以及除尘、除臭、抑菌、提神醒脑的作用。

标签: 东营  招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