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国天润亚麻籽油入驻重百新世纪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此前,北国天润亚麻籽油问世,依靠***的品质和突出的功效得到了重庆养生人群的一致认同。在万众期待的目光中,北国天润亚麻籽油终于在日前现身重庆市区重百、新世纪超市,为重庆**养生油品再填"一匹黑马"。

从原材料的选择到提取工艺,北国天润亚麻籽油都追求贴近大自然,保存*原始的风味和营养,在品质上力求达到**,因此在问世后就得到了养生人群的肯定。在新世纪凯瑞商都,油品区聚集了很多顾客,大家都对北国天润亚麻籽油充满好奇与信心,希望经过尝试后达到自己预想的效果。

张先生在选择了两瓶500ml的北国天润亚麻籽油后表示,很早就听朋友说过北国天润的亚麻籽油很健康,但是在商超选购的时候从没见到过。现在在超市能直接买到了,就先买两瓶回去试试。买之前还是看了它的原材料产地等基本信息,觉得很放心。

此次北国天润亚麻籽油初进商超就获得如此高的好评度,更加印证了其不可取代的**品质。日后经过消费者的验证,北国天润亚麻籽油必然会在重庆油品市场掀起使用养生油的热潮。目前,北国天润健康坊**公众平台已开通,请搜索"bgtrjkf"或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