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花6000元买媳妇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为了娶媳妇竟然想到用*买,这样的事情现在居然还能发生,法盲真的很可悲。

6000元能做什么?家住惠民县李庄镇的王某以这样的“超低价”为自己讨了个“老婆”,但这桩“亲事”还是黄了,王某也为此付出了代价。9月23日,惠民县公安局成功打掉一拐卖妇女犯罪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6名,成功解救被拐妇女1名。

7月27日,王某在惠民县皂户李镇某婚姻介绍所以相亲找对象为由,以6000元*从张某等人处将女子刘某买回家中,后刘某多次逃跑都没成功,此时王某感觉自己被张某等人欺骗。9月23日上午,王某将嫌疑人张某约至李庄镇高王庄村,索要其所付的6000元*,张某拒不退*,后王某**称自己被骗。

李庄派出所民警经调查发现,王某、张某两人均**拐卖妇女,很快将两人现场抓获,将刘某成功解救。办案民警发现这起案件是一个分工明确、长期作案的犯罪团伙所为,惠民县公安局随后成立专案组深入侦查。专案组民警多次开展调查取证工作,先后将另外4名犯罪嫌疑人抓获。目前,6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