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三男子为挣钱往鱼塘投毒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君子爱财,取之有道。看来永远有人不明白这句话的真正含义。

9月27日上午,惠民县李庄镇大孟村村民李某**,他向公安机关反映称在李庄水库北边的鱼塘内出现大批死鱼的现象,怀疑有人在鱼塘内投放了剧毒农药。

李庄派出所值班民警到达该鱼塘后,迅速对现场进行仔细勘查,在鱼塘内提取到一个“硫丹”牌农药瓶子,确认案件为投毒案件。随后,民警在鱼塘东北方向的棉花地里找到一辆摩托车,车上带有三瓶“硫丹”农药,民警判定这辆摩托车为嫌疑人所留。9月28日,经过走访群众,办案民警发现大孟村苏某有重大嫌疑,并很快将苏某抓获。经审查,嫌疑人苏某交待称他为了弄点儿*花,就打起了鱼塘的主意。

9月27日,苏某伙同刘某、丁某来到李庄水库北边的鱼塘内投放农药。没想到还没来得及抓鱼,就被民警抓住了。据初步估算,涉案损失价值达3万余元。9月30日,同案犯刘某、丁某迫于警方的严打追捕压力到公安机关投案自*。目前,3名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侦查工作仍在进行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