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俩货车凌晨发生追尾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11日凌晨2时许,济宁高新区小郝转盘南2公里处发生一起车辆追尾事故,一人被困车中。由于车辆追尾撞击严重,济宁高新区消防部门利用车载牵引装置对车头进行牵引扩张,救出被困人员并紧急送医*疗。

11日凌晨2时07分,济宁高新区消防大队接到**,位于小郝转盘往南2公里处,两大型货车发生追尾,后车一人被困驾驶室。同济中队7名官兵赶往现场处置。

此时,交警部门已在现场拉起警戒线,疏导附近交通秩序。两辆大型货车横在道路东侧,占据了大半个机动车道,车上满载的石子抛撒一地。由于撞击严重,后车车头被撞烂挤扁,一名青年男子下半身被变形的车体牢牢卡住,无法动弹。

消防人员到场后,现场指挥员经过侦查,立刻下令消防队员持液压翦扩钳对驾驶室进行扩张。但队员们很快发现,由于撞击剧烈,整个后车驾驶室已被挤扁,救援空间十分有限。指挥员随即调整营救方案,利用车载牵引装置对变形位置进行牵引扩张,几分钟就扩张出了足够的营救空间。

由于开辟出的救援出口处被车斗一块铁片挡住,两名消防队员用力将铁片举过头顶,另两名队员弯腰清理被困者周围碎物,并和120急救人员一起将被困者抬出。

目前,伤者正在医院接受救*,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