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3辆私家车装路考仪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装上路考仪,**车就上路干起了教练车的活。11日上午,市中交警大队民警将3辆冒充教练车的**车查获,3名正在练车的学员因无证驾驶,被罚款1000元,**车主也被一并罚款1000元。

据介绍,市中交警大队*近接到群众举报,城西一家商贸城附近经常有人用**车充当教练车租给驾校学员们练习。11日上午9点,民警赶到城西一家商贸城附近,对冒充教练车的**车进行查处。9点10分,一辆白色**车引起了民警的注意,该车行驶速度缓慢,走走停停,民警立即上前将该车拦停。

民警发现,该**车内一共坐有3人,民警要求驾驶员出示驾驶证时,该驾驶员摇头称自己还没有考到驾驶证,正在练车。不到一个小时内,民警共在该路段查获3辆冒充教练车的**车,3辆车上均配置了教练车使用的路考仪。

根据相关规定,驾驶**车上路的3位学员因无证驾驶被罚款1000元,**车主同样被处1000元罚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