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金价回暖 市民投资更为理性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记者采访获悉,目前济南市的**价格相比“十一”期间逐渐回升,但**投资市场仍比较冷淡,近期多以婚庆消费为主。

记者今天走访济南市多家商场饰品专柜发现,六福珠宝、周大生、周大福等****金店的千足金饰品价格在309元/克左右,相比“十一”期间千足金305元/克的价格,出现不同程度反弹,但也有少数品牌商家仍维持国庆期间的促销价格。

“国庆期间的销量增长明显。与去年金价下跌时炒金需求不同的是,现在主要以准备结婚的人群为主。”位于万达广场内的上海金店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近是婚嫁旺季,一些项链、手链、手环、对戒等婚庆饰品销售*好。”

采访中有商家表示,国庆期间**的销售额比平时明显增加,几天的销售额相当于平时半个月的销售量,但仍比不上去年,“经历了去年的*金潮,市民投资**更为理性。现在的消费者对于购买***饰都理智了不少,**盲目扫货。*饰金消费都是以婚庆饰品为主,投资金条则咨询问价的居多。”

值得注意的是,记者在采访时发现,虽然有一些金店宣传的千足金价格非常优惠,但却并不包含加工费。市民李先生就此表示,金店所推出的优惠活动看起来非常吸引人,但如果算上加工费的话价格其实并不便宜,甚至比市场价还要高出一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