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排黑烟被随手拍后遭处理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10月11日,省环保厅公布了近日的“随手拍”活动成果,位于我市滨海区的一家企业排放黑烟,经查属实,环保部门按照政策分别对其进行了处理和限期整改。

8日24日至9月30日期间,省环保部门收到网友反映的两组疑似工业企业冒黑烟的图片及相关材,其中一组涉及位于滨海区的潍坊玉成化工有限公司。

经潍坊市环保局调查,网友反映的“冒黑烟”现象的烟筒为该公司生产用6t/h锅炉烟筒。8月24日12时左右,该公司锅炉运行过程中脱硫除尘系统喷淋装置出现故障,导致出现冒黑烟,故障发生后,该公司立即组织人员进行了维修,更换了喷淋塔喷头,冒黑烟现象已消除。为降低污染物排放,滨海区环保局已对该企业下达了限期整改通知书,限期改用清洁能源,并责令该公司在接入清洁能源前加强锅炉污染防*设施的运行管理,**再次出现“冒黑烟”现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