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摩托车逆行与超速轿车相撞

2014-10-15来源 : 互联网

凌晨零时10分左右,山东临沂费县丽都假日酒店门口两车相撞,三人受伤一人遇难。一辆白色小轿车撞上一辆逆行行驶的摩托车,造成摩托车上人员遇难;小轿车因超速躲避不及直接撞飞摩托车后撞在护栏上。司机和后排座人员受轻伤无事,副驾驶受伤严重有内伤。

消防到场后发现,一段约70米长的路面上,路**躺着1人,路边倒着一辆摩托车,其中摩托车男子已经死亡,一名年青男子坐在副驾驶上不断大口喘气和**叫疼;地上满是轿车和三轮摩托车上撞落的零部件,中间护栏已被撞得面目全非,以及还没**凝固的鲜红血液。

一名目击者告诉记者,小轿车实在是太快了。被撞的摩托车瞬间飞起;肇事轿车水箱掉落,车头一个大灯掉落,车头挡风玻璃下的钢板严重内凹。

目击者称“‘轰’的一声,像是发生了**,跑到路边一看,一辆小车冒着黑烟慢吞吞地开下来,车里面有三个人,流着血,其中一个男的还爬起来,摇摇晃晃地站了几秒,紧跟着又倒了下去”,附近市民说,自己和几名同事*先赶到车祸现场,报110、120;路上躺着摩托车驾驶员,来往车辆不断,他们只有站在现场示意车辆绕行,免得伤者再遭车辆碾轧。

肇事司机并未逃逸并协助**救护现场。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