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家制药巨头齐聚济南

2014-10-15来源 : 互联网

转型期的医药产业如何发展?生物制药将对人类健康带来哪些积极变化?哪些**的健康理念生活方式将影响您的寿命?由中国医药生物技术协会联合山东省医药行业协会、济南市人民**共同主办,济南市商务局、济南博商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2014第二届中国(山东)**生物医药产业博览会”,于10月16 日-18日在济南**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届时所以问题的答案将会一一揭晓。

记者了解到,经过近一年的筹备,主办单位邀请到来自海内外的近500家企业参展。本次展会展出面积20000 多平方米,共设7个展示交易区,展品涵盖生物医药、原料、新特品种药、医药生物技术、基因工程、科学实验仪器、制药机械、包装机械技术及设备、外包服务等上万种产品,直接并全面服务于从研究开发到包装的整条产业链。齐鲁制药、扬子江药业、辉瑞制药、鲁南制药、绿叶制药、修正制药等知名制药企业也都悉数到场。展会期间将有来自海外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0000多名专业观众前来进行参观、采购、交流。

展会负责人付文娟介绍说,展会还将同期举办“亚洲生物医药发展**”“中国制药技术大会”,将有来自美国、欧洲、亚洲国家和我国的数百位知名生物制药、新药研发、创新药物研发外包、医药临床研究、转化医学领域跨国制药公司研发**和****药物及医学**到会。其中,国家新药开发工程技术中心主任、中国医学科学院药物所所长王晓良将就药物研发领域的现状及趋势发表演讲,国家新药筛选办公室主任、中国医学科学院、医药生物技术研究所教授司书毅将做抗感染及抗动脉粥样硬化药物靶向发现与药物作用机制研究的详细讲解。

**及大会同时还将关注新药研发与临床医学及新药研发外包机会,探寻创新药物发展与研发共赢新模式,设置了**生物技术及医药创新项目对接及洽谈合作议程。

近年来,我国生物医药产业蓬勃发展,国家《生物产业“十二五”规划》提出在“十二五”末,生物产业产值达到4 万亿,其中生物医药产业产值达到3.6万亿。山东省作为全国*大的制药产业大省,在全国5000多家大型制药企业中,山东拥有近600家,占全国的十分之一,医药产品销售收入连续六年****。但也存在着自主创新能力不强,结构不尽合理,**化水平不高,流通体制不健全等问题。

本次博览会将立足山东,面向国内、**市场,以生物医药科技创新与发展为牵引,着力推动医药产业以生物医药为主导产业,优化产业结构,加大科技创新,提升技术装备水平,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以龙头医药企业带动产业发展;同时主办方立足于以专业化、**化、品牌化办展宗旨,以推动行业交流、促进行业发展、打造精品展会为办展目的,借助展会加强企业间、行业间以及政企间的合作交流,通过展览展示、高端**、学术会议全面展现**一流的生物医药原材料、技术与设备,打造*大的原材料、产品、技术及设备采购贸易平台及学术、技术交流平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