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首届胎教音乐会落幕

2014-10-15来源 : 互联网

10月12日下午,“聆听爱的声音”——我市*届大型胎教音乐会在泰山大剧院圆满落幕,1000多名准爸妈享受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听觉盛宴。

据了解,胎教音乐会是一项对孕妇的身心健康以及婴儿发育具有积极作用的公益活动,对“优生优育”工作有着*大的推动作用。自泰安丽人妇产医院入驻泰城以来,该院一直以来都倡导“立足公益惠及民生”“健康一个女人幸福一个家庭”的理念,在**高水准医疗水平的前提下,在服务细节上做足了功夫,如每周六早上都坚持开展妈妈班课程,宣导科学孕育知识,受益者几万人;每个月末都举办大型的妈妈班,邀请**妇产科**讲授;还举办了像亲子接力赛、孕妇肚皮彩绘大赛等大型活动,所以2012年就被泰山区区委、区**授予“医院围产期孕妇早教基地”的称号,2013年被授予“市民满意医院”称号。“音乐会在泰安并不少见,不过专门针对孕妇的胎教音乐会,却是****。主办方泰安丽人妇产医院筹办这样大型高规格的胎教音乐会,旨在**一个高雅艺术与孕产的跨界合作平台,让孕妈妈们体验绿色孕育的科学胎教,促进胎儿的发育成长。”泰安丽人妇产医院院长谢秀富说道。而现场情况也恰恰印证了医院的良苦用心。活动现场座无虚席,1000多名来自不同地方的准爸妈齐聚一堂,共同聆听爱的声音。

主办方为孕妈妈们准备了**的世界胎教名曲,如《摇篮曲》《拉德斯基进行曲》《卡门序曲》《小夜曲》《蓝色多瑙河》,还有富有音乐天赋、经过专业训练的演唱嘉宾及丽人妇产医院医护人员准备的精彩节目,无不让现场的孕妈妈陶醉在其中。孕妈咪们表示,这些音乐虽然自己在家中也有听过,不过在现场听乐队演奏的感觉全然不同,音乐更有立体感,更有身临其境的感觉,听了以后觉得身心放松,相信肚子里的宝宝一定也很喜欢。

活动接近尾声,泰安丽人妇产医院妇产科**集体亮相,上台宣读了大家的共同格言:“世界上一切光荣与骄傲,来自于伟大的母亲!我选择:神圣职业!我**:全力以赴为母婴健康事业贡献力量!”洪亮有力、充满情感的声音让孕妇们触动,因为他们感受到,**们这么说的,更是这么做着。本次活动还有一个让许多孕妈咪兴奋的原因是,泰安丽人妇产医院**租团现场义诊,孕妈咪们可以与**们***接触。只见**席前,孕妈咪们把**团团围住,争相向**咨询自己孕期的问题,**们一一耐心解答。

音乐会结束,孕妈咪们纷纷表示,这样的音乐会很有意义,既让她们享受了一场艺术化的音乐盛宴,又收获很多知识,最关键的是对肚子里宝宝的成长非常有益,参加这样的活动就是身心的享受。

标签: 影视娱乐 泰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