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一流浪汉手持笔记本电脑

2014-10-15来源 : 互联网

流浪汉张某平时居无定所,却手持一台笔记本电脑,小区保安发现后**。经审讯,笔记本电脑是张某盗窃所得。10月13日,张某被行政拘留15日。

9月19日上午8时许,开发区派出所接110指令称,开发区一小区门市店内的笔记本电脑被盗,价值约1900元。接指令后,民警立刻赶往现场调查,但由于案发现场未留下作案痕迹,案件一直未有进展。

10月12日,开发区派出所接到丢失电脑小区保安的电话**称,发现**浪者手持一台笔记本电脑。民警了解到,该小区一名保安发现流浪者张某平时居住在小区一未装修的毛坯房内,无任何经济来源。但保安在巡逻时发现张某居住房内有一台笔记本电脑,感觉与张某的生活现状不符,于是**。办案民警到达现场后,将违法嫌疑人张某带回派出所接受审查。经查,张某对其偷盗笔记本电脑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10月13日,违法嫌疑人张某因盗窃被处以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