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一男子跟妻子吵架赌气睡车里

2014-10-15来源 : 互联网

10日凌晨,威海市民王先生与妻子吵架后赌气开车外出,后来在车上睡着了,不料醒来后发现,原本放在副驾座上装有12000元和手机等物品的LV包被人偷走了。

当日,家住威海市区的王先生和妻子吵了架,一气之下没回家,驾车到经区乐天世纪城楼下后停下,之后也没锁车门就睡着了。凌晨4点多,王先生睡醒发现,他原本放在副驾座上的LV包不见了。“包刚买来不久,花了4000多元,里面装了12000元现金,一部苹果5s手机,一部vivo手机,还有身份证、医保卡和多张银行卡。”王先生说,他以为是妻子拿走了包,便开车回家询问。当妻子表示没这回事时,王先生才意识到包极可能被人偷了,随即报了警。

在警方帮助下,王先生通过事发现场附近的监控视频发现,10日2时56分,一身高1.75米左右、体型微胖的男子打***车车门,拿走了副驾座上的包,期间王先生一直在熟睡。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