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建成全国最大井矿盐生产企业

2014-10-15来源 : 互联网

做为全国*大井矿盐生产企业,采用国内*先进、***制盐生产线,近年来,肥城胜利化工有限公司持续用高***改造传统产业,强化以技术创新占领行业制高点,为调整产品产业结构,延伸产业链进行盐业深加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据了解,肥城胜利化工有限公司200万吨/年真空制盐项目由山东信发集团投资20亿元建设,信发集团是一家集发电、供热、电解铝、氧化铝、碳素、氟化盐等产业于一体的现代化大型企业集团。目前,集团公司热电装机容量近300万千瓦,年产电 解铝56万吨、氧化铝300万吨、碳素60万吨。近年来,信发集团充分发 挥自身优势,不断加大上下游产品研发力度,进一步拉伸产业链条,形成了独具特色的产业集群。在肥城市边院镇新上真空制盐项目,成为集团产业链条延伸的一部分,也是下一步盐 化工项目的前期工程。制盐工艺由信发集团技术专家创新改良,采取“多效蒸发—热电联产”的方式,包括制盐、发电、采卤、输卤四项工程。其中,制盐工程新上150万吨/年五效 蒸发真空制盐生产线两条,新建生产车间2.2万平方米。发电工程新上锅炉三台、25兆瓦背压发电机组两套。采卤工程购买了FD2矿段岩盐资源,新打岩盐联通井15对,建设供卤站1处。输卤工程并行铺设7道输卤管 道,铺设里程16公里。

截至目前,一期项目已于2010年底投产,二期制盐项目2013年4月开工建设,12月中旬竣工出盐,两条生产线年可生产工业盐300万吨,成为全国*大的井矿盐生产企业,实现销售收入12亿元、税收3亿元,安置就业260人,并对边院镇运输业及第三产业发展起到积极的带动作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