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宁阳各小学举办多项活动

2014-10-15来源 : 互联网

10月13日是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65周年纪念日,泰安宁阳县各学校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庆祝少先队员自己的节日。

宁阳县第二小学举行了少先队大队委竞选演讲活动,19名**学生干部个个充满自信,热情激昂地宣讲自己对大队委工作的打算和新的活动思路,表达了对做好工作的坚定决心。

乡饮乡沙河中心小学、县**小学通过召开“敬礼,少先队”主题队会、嘹亮队歌齐唱响、应知应会队知识、学《队章》等一系列活动,培养队员们的组织荣誉感和认同感,教育引导少先队员领会党对少年儿童的希望,学习理解少先队的基本知识,践行队章要求和队礼精神。

华丰镇沈庄中心小学在建队节前夕组织全体学生参观学校德育展室,了解少先队的光荣历史传统;栗楼小学、乡饮乡韦周中心小学举行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在国旗下重温入队誓词、共唱少先队队歌,激发队员们集体荣誉感和爱国主义情感,立志做一名合格的****接班人。

鹤山乡王卞**小学等部分学校利用周末时间组织队员走进敬老院、社区开展卫生清理、文明宣传等社区实践活动,以实际行动为队旗添光彩。鹤山乡中心小学开展“登家乡之山,看社区新貌”活动,让少先队员在亲密接触大自然中看家乡的变化,激发队员学习热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