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跆拳道表演团来泰安

2014-10-15来源 : 互联网

在中国,中华武术历史悠久,博大精深,被称为国术;在韩国,国技“跆拳道”在民间普遍流行。近年来跆拳道在中国的发展突飞猛进,其爱好者众多,跆拳道馆更是比比皆是。

近日,在泰安市政广场来自韩国的跆拳道**表演团21人与泰安市跆拳道爱好者近500人,共同上演了一场“中韩跆拳道友谊交流表演活动”。

据了解泰安市体育总会与泰安市跆拳道协会共同邀请韩国京畿道高阳市跆拳道协会的跆拳道高手与管理人员来到泰安,在增进中韩之间跆拳道文化交流的基础上,相互学习跆拳道的各项技能与道馆管理。

据了解,为加深跆拳道爱好者之间的友谊,在相互尊重、增进理解的基础上,泰安市跆拳道协会还与与韩国京畿道高阳市跆拳道协会签订了《友谊协议》建立长期友好往来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