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开发区高端引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2014-10-15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山东洁晶集团与多所高等院校和科研院所开展了多层次多方位的产学研合作,相继开发完成了“纤维级海藻酸钠生产技术开发”“岩藻多糖硫酸酯”等70多项具有较高科技含量的国家省市级科技攻关项目和企业自立创新项目。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引智正逐渐结出累累硕果。

该区多方挖掘和收集***人才信息,与海归博士申淼创业团队及2个美籍华人创新创业团队进行了积极对接,与美国“**华人科技企业协会”建立了沟通联系。先后组织企业赴中科院深圳分院等掌握国内外**先进技术的科研院所,通过技术项目的招商引智促进创新创业,并组织企业参加海外***人才项目对接活动。目前,全区硕士学历以上的研发人员达到200余人,今年新增“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省工程研究中心”各1家,有15家企业与20所高等院校建立了合作关系,18家企业与56名各类***人才实现了“联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