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农特产品将建网上展销平台

2014-10-15来源 : 互联网

为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烟台下一步将进一步抓好载体建设,并搭建中国苹果网、海参网、葡萄酒网、机械工程网等多种网上展示销售平台,支持农民开展农产品电子商务应用。这是记者从自烟台市政协十二届十六次常委会议上获悉的。

截至9月底,烟台市场主体总量达到37.8万户。其中农民专业合作社7894户,同比增长21.8%。今年,烟台进一步提高了创业补贴额度,累计发放补贴851笔455.1万元,增长8.3%。设立1000万元市级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基金,21个申报项目被**到科技部立项。据了解,市**近期还将出资1000万元,设立全市科技孵化器、科技园区发展专项扶持资金。同时,落实税费减免政策。今年以来,我市共为6.2万户享受小微企业免征增值税纳税人及不足起征点的个体工商户减免税收50万户次,累计免税1.5亿元,为80多户高***企业减免税款6.9亿元。此外,强化信贷支持,截至8月底,全市金融机构小微企业本外币贷款余额942.2亿元。

下一步,烟台将推进14个**以上园区、15个产业基地创新发展。加快商品流通市场、创业基地和孵化器等载体建设,促进各类市场主体增量提质、转型升级。发挥我市资源优势和特色产品优势,搭建中国苹果网、海参网、葡萄酒网、机械工程网等多种网上展示销售平台,鼓励自然人网络创业,支持高校毕业生开办“网店”,支持农民开展农产品电子商务应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