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最牛五菱小货车

2014-10-15来源 : 互联网

14日14:33,有网友发微博称,“10月13日19:27,一辆挂着鲁A88888的小货车出现在阳光新路和刘长山路路口。这辆车为上汽通用五菱生产的1029BFA型小货车,车尾用蓝漆喷着‘鲁A88888’,但字体不太规整,高度疑似***。”该网友同时上传了3张小货车的照片,立即引发网友热议,甚至有网友称此车为“*牛***”。

14日下午,记者联系上该网友。他称13日晚上确实看到了这辆小货车。“当时我驾车行驶在阳光新路上,前方有一辆牌照为鲁A88888的小货车,两侧车门喷有‘济南市中区’字样,车尾也用蓝漆喷着‘鲁A88888’,但字体明显不规整。”该网友称,小货车随后向二环南路方向行驶。

14日15:17,济南交警官方微博发布了一条“蜀黍为小五菱霸气号牌正身”的微博,同时晒出车辆登记信息。车辆信息图片显示,小货车为五菱牌,车身颜色为灰色,登记住所在济南市市中区。其中,***一栏明确注释“未查询到记录”。微博内容为“小五菱挂着五条8走在路上着实霸气,有**疑这号牌是属于他的吗?蜀黍在这里为他正身,这是真的!”微博同时调侃,“大家流流口水羡慕羡慕就散了吧,有种号牌叫别人家的号牌。”

有网友称,此前曾见过一辆号牌为鲁A88888的轿车,“如果这辆小货车的号牌是合法的,那么挂着相同号牌的轿车是否属于***呢?”也有不少网友质疑,“原车主换车是否可以挂原车牌?小型货车是否可以带牌过户?”对此,济南交警官方微博并未作出回复。

14日15:26,记者微博联系济南交警,对方表示相关问题将上报市公安局,经批准后再予以解答。不过,截至到发稿,未接到对方回复。相关链接 车牌号里有哪些秘密?

记者了解到,鲁A88888这个车牌号至少是10年前挂的,现在已不能挂这种车牌了!

据了解,从车牌中可以看出车龄、所在地等信息。济南*早的车牌号中5位均是数字组成,如鲁A12345,这种早期挂的一批牌照多见于老车上,新车的也是老车淘汰后再使用的。后来出现带两个字母的车牌,如鲁A-AB123第1位字母是按各区区分,其中A:历下 B:市中 C:槐荫 D:天桥 E:历城……目前,济南发放的是前两位为字母、后3位为数字的车牌和自编预选车牌号。

从2007年6月开始,济南市公安局机动车自编预选号系统正式投入使用,市民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个性化的车牌,这种号牌的“鲁A”保持不变,其余5位当中,**位和第五位必须是英文字母,中间3位是数字。济南**个被自编预选成功的牌号鲁AA777A在章丘市车管所产生,**个挂上车牌的是鲁AQ888Q。

目前,济南挂车牌有两种方式:**种是自编预选车牌号,由于号牌制作需要一定的时间,车主在领到发牌通知书后,7个工作日之内可以挂上车牌;第二种是现场拍车牌号,可以当场挂车牌。

◎他山之石

浙A88888

2002年8月,一女士通过摇号幸运获得该号牌后,有意高价进行转卖。起先开价25万元,之后行情一路上涨至100多万元。

浙C88888

2006年7月,温州一鞋革商人经历了30多轮竞价,以166万元价格拿下了该号牌,将其挂在宝马760轿车上。而相较“天价”车牌,宝马汽车196万元的价格看起来也并不如往常那样耀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