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淡定姐假装购物盗店主手机

2014-10-15来源 : 互联网

如今为了防小偷,不少店铺商家都安装了监控设备,也在店内贴有提示提醒顾客保管好自己的随身物品。可是*近经营服装店的店主杨女士的手机却在自家店里被偷了。

近日,济宁阜桥派出所接到**,一名女子称手机在自己的店里被顾客偷走,来到现场后民警调取了监控录像,经过指认确定监控中的中年顾客正是偷手机的嫌疑人。

事发时是晚上8点左右,店中除了该女子还有另外几名顾客。就在杨女士招呼其他顾客时,该女子将手伸向了柜台。得手之后该女子的表现让人大跌眼镜,不仅没有离开还继续跟店主淡定的讨价还价,这胆子真是够大的。但是这不义之财也不是好拿的,目前公安机关对此事已经立案侦查。

在这里也提醒广大商家店主,在为顾客挑选商品的时候一定要把自己的手机、*包等物品锁好放在自己的柜里,以防造成丢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