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民质疑别克君越汽车

2014-10-15来源 : 互联网

购买一年多、跑了20000余公里的别克君越汽车,“烧机油”严重。市民郭先生想要更换发动机,但被4S店**。

2012年9月,郭先生在经十西路润华汽车主题公园润通别克4S店花20余万购买了一辆别克君越汽车,“刚买半年左右,发动机出现异响,换了一个小件,响声消失。今年3月,跑了22000余公里,发动机又有异响。”郭先生到鸿发别克4S店检测发现机油没了,“加上机油,我又开了3000公里,异响再次出现。”7月,郭先生来到购买地点润通别克4S店,“工作人员表示还不能确定原因。我自费添加了机油,又跑了1500公里,9月初机油烧光。”郭先生联系润通别克4S店,“9月中旬,我来4S店协商处理。之前几次机油烧光,发动机肯定有损伤,我要求更换发动机,对方说只能给予维修、之后延保2年。”郭先生没有同意。

润通别克4S店相关负责人胡先生表示,郭先生来店里时,工作人员表示进行检测维修,但对方不同意,所以工作人员没有动过汽车,猜测可能是气门油封或活塞环等处存在问题。胡先生称,如果里程不超过16万公里,对于发动机、变速箱等部件,在出保修期之后继续延保两年,“目前的情况,不在厂家规定更换发动机范围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