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妇联机关干部讲堂正式开讲

2014-10-15来源 : 互联网

“读书有哪些误区?”“我们应该选什么书来读?”近日,德州市妇联“机关干部讲堂”正式开讲,德州市妇联主席杨旭博作了题为“读书 工作 生活漫谈”的*场讲座。妇联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参加。

此次讲座内容分读书、工作与生活感悟和妇联工作方法三个方面。杨旭博结合当前大局、妇联工作和自身感悟,为大家阐述了读书的重要性、读书的误区、如何选书和读书三重境界,她提到的曾国藩读书的十二条规矩,更是让大家觉得受益匪浅。杨旭博与大家分享了她的工作和生活感悟,她希望大家能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工作能力,淡泊名利,做到知足;思考自身与他人、工作与标准、付出与获得之间的差距,做到知不足;永不满足,不断进步,做到不知足,做一个幸福大气的妇女干部。工作要讲究方式方法,才能做到事半功倍,杨旭博总结出了打造特色品牌、持续强势宣传、典型**带动、发挥“联”字作用、注重总结提炼等工作方法与大家分享。讲座以“快乐工作,幸福生活”作为结语,既是杨主席对机关干部提出的期望,也是大家今后努力的方向。整场讲座深入浅出,针对性强,对帮助机关干部提升综合素质、掌握工作方法,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启发性。

讲座后,机关党员干部观看了刘贞坚案件警示教育片。

据了解,为全面提升机关党员干部的综合素质、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扎实推进学习型机关建设和学习型干部培养,德州市妇联自10月份开始,在机关开展“转作风、提效能、创品牌、树形象”活动,机关干部讲堂作为活动的重要载体,每两周举行一次,由机关工作人员轮流担任主讲人。“机关干部讲堂”将成为机关党员干部加强沟通、**视野、启迪思想、获取知识、提升修养的重要平台和学习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