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教打酱油家长讨说法

2014-10-15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市民郑女士“高价”为女儿报了一个英语培训班。该培训班宣称有外教,但其女儿在上了4个周的培训课后发现,“说好的”外教只来了**,郑女士要求培训机构退费遭**。*后,在环翠区消费者协会工作人员的调解下,培训机构退回剩余学费。

郑女士的女儿今年小升初。平时女儿英语不是特别好,郑女士决定为女儿报一个英语培训班。市场上英语培训班很多,收费标准也不一样,有外教的大概每节课60元,普通的多在每节课30元左右。郑女士*终为女儿选择了一家**有外教的英语培训班,一周2节课,每节课60元,共30节课。令郑女士没有想到的是,女儿上了4周后就不愿去上了。追问之下,女儿告诉她在4周内,外教只去教了**。郑女士决定退班,并要求培训班退还剩余的学费。而培训班则以“当时没有说每堂课都是外教上课”为理由**退款。于是,郑女士向环翠区消费者协会投诉。

经调查,消协工作人员认为,该培训班收费比普通英语培训班高出很多,而实际教学内容与招生简章上宣传的内容差异很大,在没有经过学生家长的同意下擅自降低了教学人员标准。根据相关规定,消协工作人员认定经营者应当退还有关费用,并承担赔偿责任。

*终,在消协工作人员调解下,培训机构同意退还郑女士女儿的剩余学费。

标签: 社会 威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