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东北乡文化旅游区

2014-10-16来源 : 互联网

高密市通过发挥和放大莫言获得诺贝尔文学奖效应,整合和挖掘各种文化资源,投资16.7亿元建设了多处文化旅游景点,目前东北乡文化旅游区景点正式开放,既充分展示了东北乡深厚的文化底蕴,又进一步增强了高密市的吸引力和影响力。

日前,在高密市美丽的青草湖畔,伴随着喜庆的锣鼓声,东北乡文化旅游区景点开放仪式正式启动。

东北乡文化旅游做为山东省**项目、省**文化建设项目,高密市委、市**高度重视,通过采用市场化运作的方式,总投资16.7亿元,按照“一心一环一带三区多点”的规划结构,配合《红高粱》剧组打造了土匪窝、四门塔、青杀口、牌坊等13处景点,部分景点已经进行了实景打造,进一步保留了原来的风貌。葫芦岛已经初具规模,岛上单家大院、花篮阁已经建成,单家大院内部进行了部分仿古家具填充,新增了刘铁飞美术馆、民俗馆和艺术馆。计划在两年时间内将景区打造成为年接待能力100万人以上、国内知名和具有*特浓郁高密东北乡特色的文化旅游景观带。

东北乡文化旅游区景点正式开放后,立即吸引了众多省内外的游客前来参观,他们被这里深厚的文化底蕴所深深吸引。

除了游客外,省内外的一些知名旅行社也纷纷抛来“橄榄枝”,达成合作意向,要将“东北乡文化旅游体验一日游”做为**线路进行打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