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依法取缔非法行医288户次

2014-10-16来源 : 互联网

躲藏在暗处的“黑诊所”、“假医游医”、“医托”,让上过当的患者恨得咬牙切齿。13日,记者从聊城市卫计委获悉,今后这些非法行医行为将得到有效遏制,自去年开展为期一年的整顿医疗秩序打击非法行医专项行动以来,全市依法取缔非法行医288户次。

聊城市卫生***副主任杜保瑞表示,自2013年10月份以来,市卫生***、市公安局、市食品药品***、武警聊城支队等部门联合开展了为期一年的进一步整顿医疗秩序打击非法行医专项行动,严打未取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诊疗行为,严厉打击欺骗患者行为,严查医疗机构、计划生育技术服务机构的违法违规行为,及未取得卫生专业技术执业资格而从事医疗服务、非医学需要的胎儿性别鉴定和选择性别的人工终止妊娠行为。

行动期间,东昌府区抽调局机关所有科级干部分片包干、统一指挥、统一调度,落实“**干部包干、科级干部包段、一般人员包店(黑诊所)”分工责任制,全区动员、全系统支持打非专项行动。公安部门积极配合专项行动开展,集中整*阶段,全市公安部门与卫生计生部门联合开展了为期一周的集中执法行动。据统计,自2013年10月份以来,全市累计检查各级各类医疗机构5122户次,查处各类违法案件153件,罚款114户次,罚款13万元,给予警告82户次,责令改正107户次;全市依法取缔非法行医288户次,罚款46.19万元,没收违法所得2.8万元,没收药品57箱,药械59件,拆除违法医疗广告牌匾500余块。

市卫计委设立投诉举报电话,按要求,执法人员对群众反映的案件线索,要做到件件调查,实名举报要100%反馈,市民如举报非法行医,可拨打电话6981680。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