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七大交通重点项目取得突破性进展

2014-10-16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聊城市交通运输局获悉,今年以来,按照市委、市**确定的“5521”工程及**交通基础设施项目规划,全市交通运输系统集中力量抓项目前期、抓开工、抓在建、抓进度,7个**项目均取得了突破性进展。

据悉,截至8月底,德商高速公里聊城至范县段路基土方、涵洞通道工程基本完成,桥梁下部结构已全部完成,路面结构层、桥梁上部工程正在紧张施工;聊城至夏津段路基土方和桥涵施工有序进行。莘南高速和青兰高速公路前期工作加快推进,**两个项目年内开工建设。德郓高速公路列入了《山东省高速公路网中长期规划》、“一圈一带”公路水路交通基础设施发展专项规划,现已经省交通运输厅、省发改委研究通过,上报省**待批。济聊一级路工程于9月份开展了路面及大中桥施工,年内完成建设任务。积极争取省交通运输厅政策和资金支持,力争牛角店至孝里连接线项目聊城段今年开工建设。徒骇河通航工程,编制完成了《聊城市徒骇河通航水资源量评价报告》和《徒骇河航道调研报告》,省交通运输厅已召开专题会议,确定启动徒骇河航道开发前期工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