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雾蓿洼水库项目获省财政专项资金

2014-10-16来源 : 互联网

近日,省发展改革委以鲁发改投资〔2014〕996号文件下达雨洪资源利用工作2014年省财政专项资金第二批投资计划,我市雾蓿洼水库获批总投资26302万元,其中省财政专项资金4603万元,为我市惟一获此类投资计划的项目。

雾蓿洼水库项目将建设水库围坝、引水闸、滨阳路穿涵、入库泵站、入库闸、泄水闸、放水闸、输沙渠分水闸、节制闸等。据悉,我市处于温带季风气候区,降水时空分布不均匀,加之每年汛期有大量的水资源得不到利用,进一步加剧了我市水资源短缺的现状。为有效利用雨洪资源,解决水资源结构性浪费的问题,我市提报雾蓿洼水库为我市2014年雨洪资源利用项目,并争取到上级无偿扶持资金。

该项目竣工之后,将有效缓解城乡水资源供需矛盾,增加水资源的有效供给,进一步满足当地农村居民及企业用水需求,促进水资源的可持续利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