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海工再造两座高端钻井平台

2014-10-16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今天开幕的2014中国·青岛海洋**高峰**上获悉,山东海洋工程装备有限公司旗下的蓝色钻井有限公司与上海外高桥造船有限公司签订了2座Gus to MSC CJ50高性能自升式海洋钻井平台的建造合同,山东海工企业将再造两座**自升式钻井平台。

据悉,Gus to MSC CJ50高性能自升式海洋钻井平台将配备NOV公司的钻探、井控和钻井泥浆系统,动力装置将使用Caterpillar公司约合600千瓦的发动机,该发动机已经超越现有市场中绝大部分新造平台的动力性能,能够满足日益增长的行业钻井项目需求。这两座高性能能平台的设计达到了英国北海的钻井规范要求,同时适用于**各地的钻井项目。

据蓝色钻井有限公司董事长孙远慧介绍,这两座平台将于2017年**季度和第三季度由上海外高桥造船有限公司交付。此批合同是蓝色钻井有限公司继2座GustoMSC CJ46**自升式平台建造订单之后,再次执行2014年年初与上海外高桥造船有限公司达成的合作协议。两座GustoMSC CJ46**自升式平台预计于2016年第二季度和第四季度分别交付。

另外,在与上海外高桥造船有限公司达成的合同协议框架下,蓝色钻井有限公司还将拥有建造另外两座与GustoMSC CJ50类似改进设计平台的选择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